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2020年06月18日    文字: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内蒙古大学注资人民币200万元发起设立,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自治区民政厅核准,于2017年2月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型基金会。本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内蒙古大学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拓展与吸纳社会资源,拓宽办学筹资渠道,传承和传播优秀文化,倡导社会慈善文化特别是教育捐赠文化。基金会的成立并规范、有效的运作,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战略措施和多元化筹资办学的有效探索,对学校乃至国家和自治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内蒙古大学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捐赠,主要用于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慈善项目。基金会将依法办会、锐意进取,围绕学校办学目标,搭建与社会共融互惠的桥梁和纽带,公开透明的管理好每一笔捐赠项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国家和自治区科教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