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领导致辞

校领导致辞2020年06月18日    文字:    



内蒙古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创办的第一所综合大学。建校以来,学校遵循首任校长乌兰夫提出的“双重任务”办学基本方针,坚持“立足北疆、面向全国、育人为本、特色强校”办学理念,秉承“求真务实”校训,弘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日益成为祖国北部边疆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和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大幅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凸显,基础条件显著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学校办学历史积淀的重要体现,也是校友社会影响力和学校社会贡献度不断提高的重要标志。内蒙古大学正站在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上,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实现内蒙古大学高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关心。我们殷切期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大学发展。您的每一份鼓励和帮助,都将成为内蒙古大学不断前进的宝贵动力。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必将管理和使用好每一份宝贵的捐赠,把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升华为学校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共同努力,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能建设成为有作为、有影响、有文化凝聚力的基金会,必将成为学校与社会共融互惠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为国家和自治区教育事业的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各位朋友!




                                                                                              

                                                                                                                                   党委书记   刘志彧            

                                                                                                          内蒙古大学

                                                                                                                                   校长   武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