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2019-06-24    文字:    

    为宣传我校办学优势、特色,使社会进一步了解我校,树立我校在社会上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让考生和家长领略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优越的教学条件,感受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学校于6月22日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项主题系列活动组成,一是有关开放日的宣传工作;二是联办学校高考咨询活动;三是有关职能部门设置咨询处,包括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设置咨询点,发放有关宣传资料,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学生培养和管理、贫困学生经济资助、毕业生就业和报考研究生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各学院在指定地点设置咨询点,学院领导、专家、教授解答考生关于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等方面咨询;学生社团进行活动及校园文化展示;四是校内参观,校园开放日期间,南校区部分学院实验室、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购物消费场所等全部免费开放,供来访者参观。

开放日现场

各学院制作了反映本学院优势和特色的宣传展板,学院实验室也制作了相关的宣传展板,成为活动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联办学校高考咨询活动中,学校共联合北方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物资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北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重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辽宁传媒学院、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南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西安利物浦大学、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学院等60余所区内外高校举办咨询活动。

当天上午,体育馆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前来参加“校园开放日”的高考考生及家长在各个咨询点与负责老师进行着热烈的交流;学院实验室、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校内场所也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考生及家长,使得炎热的夏日校园变得更加热烈,更加生机勃勃。

今年是我校第十六年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连续举办受到考生、家长及区内外高校的热烈欢迎,也进一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部门、学院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离不开校园的保卫工作者、环卫工作者们的辛苦付出,向他们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我校民族博物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统文化教育用具与新中国票证展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