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竞赛总结】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华为杯”研究生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2018-12-24    文字: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翁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勇、李全虎老师、程晓东老师、雷雪梅老师、张晖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鑫老师。

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李全虎老师、程晓东老师、雷雪梅老师、张晖老师和王鑫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由刘洋副院长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刘洋副院长的精彩讲话令到场的所有人都情绪高涨,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之下,本次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各支队伍如八仙过海一般各显神通,他们那奇妙的创意、有趣的想法、精彩的作品、严密的逻辑令到场的观众连连赞叹。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抽奖互动环节,在场观众只要能在规定时间内抢答成功,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现场气氛迅速到达了高潮,观众们纷纷踊跃作答。

颁奖现场

在这样活跃的气氛中比赛进入尾声,在工作人员认真的统计过后,葱鸭队获得了一等奖,超越队、JUST出IT、追求队获得了二等奖,逆旅行人、疯狂的杰尼龟、采花robber队、Invictus Team、流行队获得了三等奖,三人行队、买男孩的火柴队、超音速队,青龙学习小组队、旸晨队获得了优秀奖。

合影留念

最后,由李全虎老师点评总结,李老师深刻的讲话令到场的观众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文化知识,为复兴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2018年度乌可力奖颁奖大会暨乌可力奖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华为杯”内蒙古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