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校友会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2017-05-15    文字:    

5月15日, 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仪式由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阿古拉主持,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军教授,国内合作办公室刘文生老师,各学院本科硕士毕业生70多名校友班级理事代表参加仪式。

张树军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讲话

阿古拉主任就内蒙古大学校友会成立时间、性质、宗旨和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明的介绍。

12752

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阿古拉主持仪式

张树军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校友班级理事加入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今后各位校友班级理事所承担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校友班级理事彼此之间、与校友和母校间多沟通联系,发挥校友班级理事的纽带作用,及时传递校友信息,尽快融入到工作或学习所在地校友组织。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勤勤恳恳,精益求精,为母校争光。

刘文生老师发表讲话

刘文生老师对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宣读了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理事的名单,共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126名。

会议现场

在仪式中,各位校友理事也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在他们当中有既有保送研究生或考研入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国内高校学校继续深造者,也有到不同行业参加工作或选择自主创业者。无论何去何从,大家都表示今后要秉持“求真务实”的校训,弘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母校争光。表达了对能够担任校友班级理事参与校友工作的热忱与自豪,以及对母校60华诞的深深祝福。

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爱在内大!聘任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术会议中心西门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念建校60 周年“大师讲坛”系列活动“继侗生态与环境前沿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