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勤则通”奖助学金、读研资助基金工作座谈会2021-04-21    文字:    

4月15日下午,2021年内蒙古大学“勤则通”奖助学金、读研资助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出席会议,资助方代表解祥华校友、赵俊岚校友,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秘书长韩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敖文格日乐,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利春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2020年度获得“勤则通”奖助学金和读研资助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李秀良副书记向“勤则通”奖助项目的出资人和为此项目付出辛勤劳动的解祥华、赵俊岚两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不负众望、感恩前行、刻苦学习、勤俭自律,不断完善自我,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秀良副书记作讲话

解祥华校友作讲话

赵俊岚校友作讲话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解祥华、赵俊岚两位校友代表资助方介绍了“勤则通”奖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及资助情况。受助学生均表达了自己真挚的感激之情,并从个人家庭、学习生活及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与会师生都深受感动。

之后,各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也先后做了发言。

“勤则通”奖助学金2011年在我校设立至今,已完成10年的奖助学金发放,2020年又增设“勤则通”读研资助基金项目,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立志读研深造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两个项目累计资助额已达390万元,共有来自我校6个学院的310名本科生获得资助。

活动合影



上一条:小米奖助学金投票开启----为内蒙古大学助力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