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2023-10-26    文字:    

1025午,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参观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展览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主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展品以及场景等,生动展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来源和实践基础,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结合内蒙古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阐述了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的独特价值和时代内涵。

跟随着讲解,沿着展览路线逐一走过五大展区。一个个伟大精神、一段段感人故事、一幅幅珍贵图片,无不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百年奋斗征程中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汲取到了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神华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2023年小米特等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