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12-21    文字: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及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主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阿古拉作了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补选查干巴特尔同志为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最后,付文军做了总结讲话。

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阿古拉作报告

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指导员陈有义在会上讲话

新当选的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查干巴特尔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华为杯”内蒙古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新闻宣传】青春一路,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你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