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宣传】青春一路,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你同行2018-12-18    文字: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内蒙古大学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同时,为了弘扬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团体建设,进一步鼓励社团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精彩活动,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2018年对内蒙古大学山的那边·青年志愿者爱心支教协会、小野马马头琴协会等6家社团进行了资助,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内蒙古大学社团概况

现如今,内蒙古大学南北区共有社团96家,其中,蒙古族社团9家。90余家学生社团按性质分为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类。


按照“一心双环”的组织格局,以团委为核心和纽带,以学生会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以学生社团为外围手臂延伸,我校自主举办了百团大战、社团文化节、“飞花令”诗词大会、520告白舞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以社团为主体,给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极具亲和力的、展现风采的舞台。







同时,为了打造具有“创新”、“发展”理念的新型社团,我校鼓励社团自主举办各类活动。新阳光病房学校教师节活动、“青春之声”演讲比赛、2018谣大鹏.上官大叔高校巡回演唱会内大站、模拟联合国大会、“养正气、促和谐、树新风”内蒙古大学一二九廉政文化活动月、小野马马头琴演奏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

社团活动形式不定,舞台表演、现场比赛、知识讲座、公益服务,各类活动交相辉映,打造出了一个灿烂辉煌的校园文化圈。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目前,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捐赠,主要用于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慈善,主要有学生奖励资助基金、大病救助基金、慈善事业资助基金等一系列捐赠项目,切实保障学生利益,推动学校发展。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高光来副校长一行出席 “内蒙古大学教育扶贫(互联网+教育)设备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