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勤则通”奖助学金、 读研资助基金工作座谈会2023-05-12    文字:    

5月11日下午,2023年内蒙古大学“勤则通”奖助学金、读研资助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学术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资助方代表赵俊岚校友、解祥华校友,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秘书长韩冬,学生工作处处长邹子奇,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计算机(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利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峰正,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俊杰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2021-2022年度获得“勤则通”奖助学金和读研资助金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22CB4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郎磊主持,郎磊简单介绍“勤则通”奖助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项目相关情况,同时“勤则通”奖助项目的爱心企业家和为此项目付出辛勤劳动的赵俊岚、解祥华两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不辜负期望,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座谈会上,赵俊岚解祥华两位校友代表资助方介绍了“勤则通”奖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及资助情况受助学生均表达了自己真挚的感激之情,并从个人家庭、学习生活及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与会师生都深受感动。

15153

                                                                                                            学生发言

之后,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邹子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先后做了发言。

“勤则通”奖助学金2011年在我校设立至今,已完成12年的奖助学金发放,2020年又增设“勤则通”读研资助基金项目,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立志读研深造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两个项目累计资助额已达520.5万元,共有来自我校6个学院的390名本科生获得资助。

143A5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小米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基金会支持我校首届啦啦操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