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度“小米奖学金”颁奖仪式2023-12-22    文字:    

12月20日下午,内蒙古大学2023年度“小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赛罕校区学术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办公室主任王茹君,学生工作处奖学金管理科科长韩海涛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郎磊主持仪式,郎磊介绍了小米公司、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先生向母校捐资13亿人民币的事迹,以及小米奖助学金的设立背景,回顾了我校申报此奖项的过程,向小米公益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对参与此过程的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表达了感谢。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不辜负期望,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颁奖仪式上,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宣读了小米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学生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小米奖助学金”2022年在我校设立,项目计划实施十年,累计资助金额500万元。旨在促进内蒙古大学相关专业的发展,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同时支持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该项目共设立小米特等奖学金(10人)、小米奖学金(40人)和小米助学金(20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内蒙古大学附属中小学教育发展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