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2024-01-02    文字: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内蒙古大学赛罕校区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主持。

会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郎磊作了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的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基金会2023年的工作内容、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作了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基金会的收入支出情况,确保资金使用透明、合规。全体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上述报告。

随后,与会理事、监事就资金筹集等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大家表示,将通过共同努力,使基金会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付文军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基金会承载着学校和校友的殷切期望,要不断开拓创新,汇聚各方力量,共同书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小米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