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捐赠故事 > 正文

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董琳 经济管理学院2021-11-08    文字:    

2018年9月,我成为了内大的一名学子,身为内大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三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回首这三年,我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扬长避短,时时刻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我的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现在我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目前,我入学以来的绩点为3.58,综合测评为91.089,我很荣幸可以获得贵州茅台薪火相传●修远奖学金,这不仅帮助我减轻家里负担,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最后,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培育,感谢学校和企业,今后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我,拥抱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清华贫困生的“树洞”刷屏:这大概就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吧
下一条:范小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