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捐赠故事 > 正文

范小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1-09-08    文字:    

古人云:“仁义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勤则通奖助学金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于我的心中汇聚成了一种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决心,在本科求学期间,学习上我认真踏实,多次获得奖学金,学习成绩始终位于专业前茅;思想上我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终于在大三时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实践上我积极参与,成为学生干部,为学院师生服务,探望敬老院老人,帮助流浪动物,丰富课余生活。总之,是学校、学院和资助者的各种帮助,让我有机会在这弥足珍贵的人生阶段开拓进取、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勤学以上进,明德以树人,坚韧以求进,奋发以成才。

最后,我要对学校和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给予的教诲、关爱表示崇高敬意!对勤则通资助者给予我的经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的帮助和鼓励。已经毕业的我仍然会牢记助恩,常怀感恩之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仍会以拳拳赤子之心,坚韧不拔之志。带着父母的期盼,学校的祝福,资助者的恩情,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踏出铿锵有力的足音,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上一条: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董琳 经济管理学院
下一条:张蕾 外国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