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高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发布,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榜上有名2022-02-22    文字:    

近期,“高校筹资研究”(蓝矩数据)重磅推出“2021年高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50强”,基于200+个高校基金会公众号观测样本,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榜最受欢迎和最具传播力榜单。



一、“最受欢迎榜”位列第9名

图片

二、“最具传播力榜”位列第23位

图片  


榜单的背后,是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我们的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感谢你们每一次的阅读、点赞、留言和转发,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

2022年,我们将继续怀着对内蒙古大学教育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的热忱,继续努力,寻求创新,书写新的篇章,期待继续与您携手同行!

今天2022/02/22最有爱日子,感谢有你与爱同行





上一条:基金会与体育学院召开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关闭